減公斤換現金T.R.E.N.D全球纖體教練大募集,3堂課600元

clip_image002

全球“肥胖”趨勢-萬疾“肥”為首 百病“胖”為先

台灣肥胖統計à行政院衛生署“全國營養調查”發現,全國約有210萬成年人是屬於肥胖的,平均每七個成年人中就有一個肥胖者。台灣一年健保約新台幣三仟陸佰億元而台灣一年因減重而花費的總費用接近新台幣壹千兩佰億元

美國肥胖統計à美國衛生總署統計數字亦顯示約有1/4美國成年人是屬於肥胖的,全球成年人中肥胖患者正以五年增加一倍的趨勢日益增多,目前全球共有肥胖者2-5億人,超重者約10億人是超重,並且在他們之中至少3億個是臨床肥胖。肥胖問題已成全民公敵

clip_image004

肥胖帶來的健康問題

超重、肥胖是慢性病造成的主要危險因素,可伴發心血管、營養代謝方面的嚴重疾病,並且會增加至少九種癌症的罹患風險,在台灣,十大死亡原因中有就有七項是與肥胖有相關的。肥胖原因五花八門舉凡吃多動少、遺傳因素、基礎代謝率降低、營養不均衡(偏食)、內分泌疾病、.藥物、壓力(容易暴飲暴食)停經後體重易上升尤其是腹部脂肪。

不當減重的後遺症

市面上的減重產品(方式)五花八門,許多人為了外觀盲目減重,造成許多減重悲劇不斷地發生。

因為不當減重引發提前老化,荷爾蒙失調膚色黯沉,角質廢物堆積、皮膚不及收縮肥胖紋現身、蛋白質不足、狂掉頭髮未調升肌肉比,導致容易復胖 如何在實施減重的同時,也能注意到身體保健,是健康減重的正確觀念。

T.R.E.N.D減重教練課程

clip_image006

上班族想轉換跑道,失業讓你對未來充滿不確定,你如何走一條最安全捷徑?想多學一技之長提升自己的價值,你要把握這次機會!沒有經驗的你,也可以因為擁有專業減重教練知識,掌握鑽石生活的未來其實減重是一種對自己的承諾, 身體健康後,才可以開始減重,維持健康是減重的核心,我們從程序觀念的建立,如何改善新陳代謝度過減重停滯期,不需要捱餓,只要方法、時間正確,自我學習才能確保減重的成效,代餐不是減重的手段,而是一種輔助工具,透過有效運動做下半身雕塑。

T.R.E.N.D減重教練課程是一套兼具高營養低熱量、不挨餓、無副作用、維持率高、簡單易執行的課程,共計包含三大主題:

clip_image008第一步:調整飲食習慣

正確的含醣(澱粉)三餐、透過運動提高代謝量、學習吃澱粉了解昇糖指數、讓腸道保健養成習慣

clip_image010第二步:血糖蛋白質控制

均衡營養計畫,聰明又簡單,有技巧的攝取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補充之新概念

第三步:下半身雕塑,減公斤換現金

成為專業的纖體教練,透過幫助別人健康減重、增加一份專業的兼差收入。

三堂課只要600元,限額報名中

報名時間:即日起

上課時間:第二期6/27每週日下午4點~6點

上課堂數:每期3堂課,每堂課2小時,共6小時

課程費用:原價3000元/人,成長體驗價每人只要600(報名費300元+講義費300元)

請於上課前20分鐘報到(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主辦單位保留開課時間變更之權利)

課程地點:鑽石生活訓練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6樓

◎我要報名參加6/27「T.R.E.N.D纖體減重教練課程第二期限額20名

===============================================

姓名: 性別:

電話:

Mail

居住區域

 

T.R.E.N.D纖體減重教練課程減重教練第一期分享-

clip_image002[4]

陳先生-CASPER 30歲 傳統業務

一般談到減重一般人以為就是體重控制,然而更深入暸解減重的過程,其核心的部份是健康自主管理。在減重過程中,從觀察自己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到對身體運作機制的了解,不僅讓自己贏得美麗與自信,更贏回自己的健康。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clip_image004

張小姐-Cony 36歲 家庭主婦

Cony是個熟女媽媽,有個6歲女兒,忌不了口又懶得運動,新陳代謝變差,看著過去美美的衣服有時硬塞還塞不下,健康也亮起警訊,這才驚覺事情嚴重。偶然的機會裏,接觸這套自已了解減重原理,清楚食物熱量釋放速度,不需要別人幫忙減重,自己就是最佳教練課程。Cony學習成為減重教練,能夠享受美食又擁有曼妙身材,這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您是不能少吃.不愛多運動的婆婆媽媽們,這絕對是你人生中最後一次的減肥減重!Cony會先幫助您瘦身,自己當自己的教練,讓我們一起拒當“花媽”,一輩子當個健康美麗的“辣媽”!

clip_image006

黃先生- 31歲 上班族

在各美體塑身中心林立下,新減重方法又不時出現,很多人想減重卻不知哪種方法才是對的。減重是否需要挨餓?吃下去的減重食品安全嗎?情緒是否會不穩定?更多人想減重卻往往因過程太辛苦而放棄。其實,減重方法是有標準答案的,我接觸到這套方法發現減重也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配合簡單的步驟,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瘦的有型又健康。

clip_image008[7]

張小姐- 28歲 營養師

嗨!大家好,我是麗穎“體重控制“這個名詞大家都懂,但您真的用對了方法嗎?自身營養學系畢業,對於均衡飲食正確的攝取方式會較在意,最近接觸了一個以學理依據為背景,包含“營養學、膳食計畫、人體生理學及生物化學“……等所建立的新穎且具健康概念的體重控制系統。這樣的一個系統已成功協助我身邊親友控制體重並維持良好體態。此系統不僅可以幫助自已,又可協助他人享瘦及擁有健康美麗人生。如果您對這樣的系統有興趣的話,或者你想協助他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加入我們吧!

clip_image010[7]

蘇先生- 42歲 物流快遞

我從事外務快遞的工作,每天工作都超過十幾個小時,長久以來因飲食不正常,而換了長期胃痛.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接觸了這個減重教練課程,這個體重管理的新觀念,不只帶來了我的健康,也解決了我長期胃痛的困擾,這不只是一堂體重管理課程,更是一堂讓你擁有身.心.靈的健康課程.從淨化代謝的原理與科學論證,閃澱阻糖瘦身不挨餓........等新觀念,才真正瞭解原來健康的意義與科技的日新月異已非一日千里來形容.在這裡我不僅獲得我的健康獲得了新知識,同時也讓我增加了許多收入.歡迎你一起參與這與眾不同的新觀念

clip_image012

蔡先生 35歲 傳統業務

大家好!我是那最強而有力的POWER^_^ 人稱菲律賓王子Ako c Kapanyarihan從小到大我的身材都一直維持的很標準 直到有一次早上上班前穿牛仔褲鈕扣竟然扣不起來 當場真是快氣死我了>.< 從此我立志要幫助想要追求良好體態的朋友 學會這套減重教練課程,我也教給許多身邊的朋友幫助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擁有好身材,祝大家美夢成真!

clip_image014

林先生 31歲 工程人員

大家好,其實只要是人就會想減肥,只是大家對減肥2個字有真正的了解嗎?很多人都會把減肥與減重混為一談,這是有差異的 "減肥一定會減重但減重並不代表減肥”減肥後體重會下降,但只看減重數據並不代表減肥,要判斷是減肥現象,要注意體脂肪組織有沒有大量減少,其次在看體重有沒有減少大家也都知道市面上很多種減肥也已經證明ㄌ大部分都有副作用,也都會造成我們人體的不適和危害身體的健康這是很嚴重的問題,所以我個人要告訴大家減肥要無副作用維持率高簡單易執行,我的體重教練已經幫助到很多對自己體格不滿意的人達到瘦身又健康的目標.

clip_image016

張小姐 29歲 美容師

各位帥哥、美女好,恭喜您下定決心改善你的健康!我是一位專業的美容師,一直都以協助身邊的朋友及客戶保持美麗容顏及窈窕身條為目標,減重療程及技術日新月異,以前需要許多技巧昂貴產品才能達成的效果,現在用這一套簡單的教練課程就能有效率的快速完成這套課程把減重從原理到實踐,搭配簡單的飲食控制,簡單易執行重點它是有效的減去體脂不復胖如果你是一位上班族想要多學一技之長除了去學有氧減重外,請務必記得,我在這裡不只要協助您如何減重,也用專業的角度給您很好的正確觀念及方法,調整身體的新陳代謝,瘦的有效又健康!

clip_image018

江先生 30歲 工程人員

自從我來參加這套減重教練課程後,不但使自己體重減輕,還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健康!由於現代生活節奏加快,人們在日常生活、工作和感情上承擔著不同的壓力,加上飲食中的主食往往是精米、白麵、雞鴨魚肉蛋,而這些都是酸性食物,從而導致體質的酸性化,若想擁有一個健康的體質,有效的全方位減重相形重要,這套結合適度的運動和良好的飲食及正確生活習慣和樂觀生活態度的教練課程讓我獲益良多不僅自己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也藉次幫助許多朋友改變他們的體態進而有更滿意的生活.

clip_image020

蔡老師 43歲 魔術師

讓一個人快樂,自己會更快樂;教人們正確的減重觀念,進而又能讓他瘦的很健康,他一定會更喜悅與快樂,這就是我們減重教練的使命。減重有三個很重要的觀念:一是排毒:二是不挨餓:三是要多喝水。我們是一個專業的減重教練班,有一群相當專業與認真的伙伴,常常會協助很多會員減重後更興奮和快樂很久,期待也有機會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s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